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樱井翔x你

来吧 @发红的信号灯
答应你的拖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文

——————————————————

毕业典礼结束了,你和你的学弟学妹挥手告别

「去年你也是这样送走学长的」

「嗯,是呢。」

你想起来去年你送走的那个人。

第一次见上在你有一次差点迟到的时候,遇到了骑着摩托染着黄毛的他。

你想低下头让他身边开过去,毕竟是一个老师都头痛的不良。没想到,他突然停下车

「呦,要迟到了,上来吧」

「欸??你怎么知道」

「バカ,你穿着校服呢。快点上来小心迟到!」

「啊好」

结果,在你的脚踏进教室的那一刹那,铃声响起了。

下午放学的时候,你在收拾书包,突然你听到门口一阵骚乱,你没有去理会。然后你就觉得所有的人都在看着你,你身边走过来一个人。

你抬头,是他。

「怎么?不认识我了?」

「学。。。学长」

「等你收拾好书包我们一起回去。」

他把书包搭在肩膀上然后靠在了身后的桌子上。

那个桌子的主人胆战心惊的轻轻拿起他自己的东西赶紧跑开了。

「为。。。。为什么」

「因为我们顺路啊」

他看着你,用不容拒绝的口吻和你说着。

你赶紧收拾完东西,跟在他身后低着头灰溜溜的走着。

他插着口袋,突然停下,低着头的你一下撞倒他。

「怎么?我又不会吃了你害怕什么」

他哈着腰戏谑的看着你

「我。。。」

他一下拉住你的手

「走。这样你就不会在后面畏畏缩缩的了」

「学。。。学长?」

「不要叫我学长,叫翔くん」

「翔。。。翔くん」

然后你就被他牵着还忍着周围人的目光走到了他的车子旁边,被他载着回了家。

就这样,你们一直持续到了他毕业。

毕业的那天,你无心听课,余光一直看着窗外,看着和朋友打闹在一起的他。

他仿佛感受到你的视线,抬头看到窗户前面的你,给了你一个wink。你能感觉自己的脸立马红了,赶紧转移了视线。

等你放学了,你急急忙忙的冲下楼想去找他,结果没有找到,只是听说他们去聚餐了。

而你却找不到他了,因为每一次都是他把你送回家,你不知道他住在哪里。打电话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

今天是你这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自己回家。一个人拎着包迷茫的往家走,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雨。你想到平常下雨都是他给你打伞,你从来不用考虑这些事情,现在没有他在你旁边陪你了。

也是,他都毕业了,不能强求他一直在自己身边,他又不是自己的什么人,只是一个已经毕业的学长而已。

你走着走着,就已经分不清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但是只知道自己的视线已经模糊了,看不清道路,只能看到模模糊糊的光影,却不想用手抹掉。

「バカ!」

你突然被一只手搂过来,然后一件衣服披到你的身上,雨伞遮在你的头顶。熟悉的味道。

你带着泪花抬头看着他,突然大声哭起来,然后搂住他。

「怎么哭成这样,又不是你毕业?哭成这样的应该是我才对把?」

回答他的还是你的哭声。

「好了好了,乖,我不会离开你的」

他抱着你,轻轻的拍着你的后背。


当你从回忆中回过神,发现你已经走出了校门。你回头,看了看这个存着美好记忆的地方。

你被人搂住了肩膀,你不用回头都知道是他。

「怎么?很怀念吗」

「是啊,那时候的我还是黄头发的少年呢」

「现在变成一个黑色头发的好青年了是吗」

他把你搬过来让你面对着他

「不,我还是以前黄头发的那个不良」

然后在你众多学弟学妹和同级生的面前,低头吻住了你的嘴。

————————————————
给我水果
六一点的梗被我拖到现在
但是听说你毕业典礼都结束了
就送你个黄毛翔吧
平分老公的才是好情敌
虽然写的很辣鸡
但是你要嫌弃我我就闹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爱你笔芯

评论(1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