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做我的娃娃 【大野智x你】 (黑化慎入)

黑化!!!
黑化!!!
黑化!!!
真的真的慎入!!!!!!
都是我的臆想,受不了的就别看,不接受指责
———————————————






「你不是还想跑吗?嗯?你跑啊?」

他向你走过来,反手握着一个巨大的锤子,锤子拖在地上,铁器于地板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

你在地上爬着,伸手去够面前的门的把手,但是,尝试了几次,根本触碰不到,听着身后的脚步声和锤子于地板的摩擦声,你的手无力的垂下来。

「你看,都说了不让你跑,我刚给你买的白裙子染上血了吧?」

他蹲到你面前,看着你,笑了一下

「不过,这样的娃娃也很好看呢」

他伸出手摸着你的脸,用拇指蹭了一下快要流进你眼睛里的血痕,放到嘴前,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他抱起你,走向屋子深处,你看着那扇离你越来越远的门,闭上了眼睛。

数日前

「我们还是分开吧」

你看着面前笑得很开心的人,咬了咬牙说出了这句话。

他完全不相信,笑着问你

「你别和我开玩笑了」

「我没和你开玩笑」

「但是我这么爱你」

他一把拉住你的手

「我受不了你了」

你甩开他的手,扭头就走了。

他呆呆的站在原地手足无措。

第二天,你被敲门声吵醒,你迷迷糊糊去开门,发现是他站在门口。

你一脸懵逼的被他抱住

「太好了,昨晚你终于为我哭了」

「你怎么知道我昨晚哭了?!」

「我一直在你的窗口看着你啊」

你看着他一脸无辜的表情,突然感觉一股寒意从脚底一直窜到头顶。

「大野智!你脑子没问题吧?!为什么在窗口看着我!」

「因为我喜欢你啊」

你看着他,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扭头就要走,他一把拉住你

「你去哪啊?和我走啊,去我家玩啊」

「我不去你家!」

你气到怒吼,实在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他突然变了脸色,顺手拿起了旁边的小花瓶,就冲着你的头砸了过去。

你再醒过来,发现你被绑在椅子上,坐在桌子旁边,桌子上摆着丰盛的饭菜。

你张嘴想叫,但是发现你发出的是非常奇怪的声音,再后来你发现,你的舌头被割掉了。

你用尽力气,从喉咙里发出嘶哑怪异的声音,你用力想挣脱绑住胳膊的绳子和束缚住脚腕的铁链,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听到声音的他,走了进来,看到你,笑了一下

「你醒了」

你想骂他,但是从喉咙里出来的却是难听的声音。

他走到你身边,摸着你的脸

「不能说话这样就更完美了。你再也不会说出想要离开我的话了。」

你惊恐的看着他,他钳住你的下巴,吻住你的嘴,在你空荡荡的口腔里肆虐,舔过你的伤口的时候,你痛到没有知觉。

他心满意足的放开你,看着你的身体

「你看,我给你买的裙子,本来想前两天送给你的。」

你低头,看到的是一件雪白的裙子。

他摸着裙子,嘴里喃喃的说

「和你的皮肤一样,都是那么白啊,像娃娃一样」

然后就ふふふ的笑了起来。

平常他的笑声让你觉得是那么的可爱,但是今天,你怎么听都觉得像是来自地狱的召唤。

你就一直被他绑在椅子上,变成了他的洋娃娃。

他吃饭坐在你旁边,看书也坐在你旁边,甚至于睡觉,都要把你搬到他的屋子里,让你坐在他旁边。

你每天都过着这样生不如死的日子,突然有一天,他走过来解开你的绳子和锁链

「乖,我今天要出门,你吃饭自己吃睡觉自己睡,但是不许跑哦」

当他关上门走出去,你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但是因为你已经很多天没有动,直接摔倒地上。

你缓了很久,慢慢的爬起来,一步一步挪到门口,把手放在门把上,拧开,门缝里透出的是阳光啊!

下一秒,阳光就消失了,门被外力打开,他站在门口。

「你这是出来接我的吗?」

你惊恐的点点头

「你居然学会骗我了。幸亏我今天把东西落在家里」

他突然变脸,嘭的一下关上门,揪住你的头发,把你扯回椅子上,更用力的绑紧了你。然后就黑着脸出去了。

在他没有回来的这段时间,每一分每一秒对你来说都是煎熬。

当他回来的时候,他拿了一个大锤子

「把你的腿弄断了是不是就不会跑了」

你惊恐的摇着头,眼泪滴在你雪白的裙子上。

他举起锤子,先砸在了你左边的腿上,你痛苦,但是叫不出来,只能发出难听的嘶吼。

他听着烦,用锤子砸中你的头,血从头上流了下来,你晕了过去。

等你醒过来,双腿已经没有了知觉,身上的绳子也解开了。你不顾一切,从椅子上摔下来,向门口爬去。

在别的屋里的他听到动静,拖着锤子,向你走了过来。。。




在灯光昏暗的屋子里,两个人相拥在一起。男子搂着身边的人甜甜的睡着,被搂着的女子睁着无神的眼睛,呆呆的看着天花板,双腿以奇怪的形状扭曲着。。。

——————————————
今晚是因为重温了绝宗的黎明杀机,黑化到帅疯我,然后就蹦出了写黑化的念头。

然后经过各种磨难,终于写出一篇辣鸡黑化。

真的感觉怪怪的。

真的超级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爱你们比心

评论(15)
热度(41)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