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我们之间(完)【樱井翔x你】

bg bg bg
女主黑化慎入!
女主黑化慎入!
女主黑化慎入!

剧情比较血腥暴力(有吗)慎入!
其实樱井翔是教授超级帅的教授
女主是连环杀人犯
雷的慎入!
不接受任何撕逼(撕肯定是没人撕的)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你看着躺着地上的他,咬了咬牙,举起锤子,但是手不受控制的抖动,你气的扔掉锤子,走到旁边拿起沾满血迹的刀子,冲着他的脸,但是还算不受控制的抖动。

只要你一想动手,一起一起玩的场景就在你脑海中回放,完全不收你的控制。

你扔掉刀子,转身去洗手间洗了把脸。

当务之急是先把尸体处理掉,再不处理放臭了会很恶心。

你又回到地下室,先把樱井翔稍微绑了起来,走到尸体旁边,把尸体塞进准备好的睡袋,脱出地下室。

你冲窗外看,樱井翔的车正好在门口,你拿了樱井翔放在桌子上的车钥匙,把睡袋拖进樱井翔的车后备箱,开车到那个埋着你最讨厌的人的山顶。

你把尸体处理好,靠在车上。

杀他的时候也是这种暴雨天啊,小时候的你一趟一趟的跑也挺不容易,每天都会带个塑料袋,大老远跑到这山里,埋了才回家。而妈妈也在你扔完你爸爸的尸体之后死掉了。

你冷笑了一下,如果妈妈没这么软弱不早就好了?

你坐回车里,拿出烟准备点,结果发现自己没带火。不抱希望的打开樱井翔车里的手套箱(就是副驾驶放东西的那个玩意),翻了翻,还真没找到打火机,却找到了一个黑色的本,和一个包装精美的首饰盒。

肯定是送那个狐狸精的礼物!

你想着,就打开了。

上面赫然刻着你的名字的缩写和你的生日。

你颤抖着,下意识拿起旁边黑色本子翻了开来。

5.6日 
今天我第一天给a校大学生上课,发现了个眼神蛮奇怪的女生,结果我去和c校教授去吃饭的时候发现这个女生居然是他的情人。看起来不像啊

5.8
那个女生今天没有来上我的课啊

5.10
今天也没有来啊

5.14
今天的课我没去上,正好和c校教授有事谈 结果遇到了她。临走之前我从教授哪里要了他的号码。好好的女孩子为什么要这样作践自己。还好他还没有对她做什么,我还是保护她好了,把她拉回来。

5.16
她突然给我打电话,在酒吧接了她,到家她哭着和我说她多么恨她爸爸,不喜欢教授,她不想和那些老男人在一起。 那些。。。原来她交往的都是老男人吗。既然她不想,为什么还这样。我还是保护她吧。

5.17
今天说好去接她,等了她好久,结果她又去那个教授那里去了。她又不喜欢,为什么还这样呢。我今天冲她发了脾气还亲了她。是不是做的有点过分了。还是暂时离她远点吧,到时候惹她心烦。

5.21
今天晚上我在她家楼下的时候被发现了,她给我做了饭,还看了鬼片,最重要的是!她!同意做我的女朋友了?居然答应了!我以后可以好好保护她了!

5.29
今天看新闻,说到那个连环杀人犯了,对教授怎么那么执着?我也是教授万一她被我连累怎么办?应该不会吧?毕竟被杀的都是老头。但是因为这个原因,能在她家住一晚上也挺好。

6.3
前两天看她的档案,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啊,明天叫上我那个应该是比较有品味的朋友带我给她挑个礼物吧?要不送个戒指??

6.4
今天去买礼物的时候被发现了,想和她解释但是没什么用,根本不听!不相信我就算了,大不了分手!

6.5
我可能是没有在她的立场上想问题吧,一会直接去家里和她道个歉承认错误吧。毕竟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必须要去。 

后面是一片空白

你反应过来的时候,眼泪已经止不住的留下来了。

你把车开回家,停在门口不敢进。

你深吸了几口气,把戒指套在手上,拿出笔在他本上写了三个字

我爱你

下了车,拦了一辆出租车,到了一个冷清的公墓,已经快废弃了。边走边拿出手机,

「喂,是警察局吗?我有杀人犯的线索。。。」

你挂了电话,走到其中一个墓碑前面,坐了下来。

「妈,你女儿太傻了,你别怪我。」

之后你就拿出随身带的刀子,狠狠的拉破了自己的手腕。

你靠在墓碑旁边笑着说

「原来死这么痛啊,也不知道我打他的那一下,他痛不痛」

然后闭上了眼睛。

————————————————

终于完结了 以前好多设想现在写着写着就变了 和最开始的想法完全不一样

而且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结束了 有种烂尾的感觉 

这里交代一下 女主爸爸是教授而且找了小三 回家天天打人 女主受不了他打她妈妈就杀了他爸爸 女主妈妈代替女主自首但是受不了心灵的摧残也自杀了 女主自己一个人辛辛苦苦把自己拉扯大 而且觉得这一切都是她爸爸找小三的锅 于是就开始大开杀戒 杀一堆找小三的教授 恩大概就这样

最开始是想让男主去代替女主自首,但是想了想太狗血就没这么写

男主没死 没死 没死 只是被打昏

就这样吧

过两天再开个别的连载

没有连载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不是)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爱你们

笔芯

评论(25)
热度(40)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