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樱井翔和你

  早上五点多你被一阵阵的电话铃声吵醒,原来是总监喊你去摄影棚准备器材,说是昨天做的情人节特辑的某张照片出了点问题,得赶在印刷之前改过来。
  你挂了电话,捏了捏太阳穴,扭头看了看昨晚不知道几点回来的樱井翔。
  他的睡姿依旧是那么的不拘小节,你费了半天劲才把他快要掉到地上的半个身子搬回来。
  也许是你搬他动静太大了,他揉了揉眼睛,用含糊不清的声音问你
  【啊,怎么了】
  【我要去一趟摄影棚,再在睡一会吧】
  他闭着眼睛,嘴巴微微的撅着,可能是太困了说不出话就哼了一声作为回答。
  你笑了笑,起身穿好了衣服,去厨房拿了块土司就匆匆忙忙的出门了。
  在摄影棚急急忙忙帮着美工修完需要改的图之后,发现今天预约要来拍摄的明星已经到了,然后突然想起今天上下午都有预约,无奈的叹口气。回过神发现总监一直在催你,你匆匆忙忙挑了个镜头,跑过去给等在那里的明星拍写生了。
 
  【大家今天辛苦了,今天我请大家喝酒!】在调整完最后一张照片之后,总监跟大家说。
  【呀,今天是情人节我们要回家啊,总监你今天挑的日子不对啊】别的员工分分抱怨
  这时候你才突然意识到今天就是情人节了,拿出手机看了看,除了一些关不掉的推送之外,一条消息都没有。
  〔嘛,毕竟我今天也忘记了,他一般比我都忙,肯定记不住吧,算了,回家的路上给他买上次他在节目上一直盯着的那个草莓甜点吧,也算是过节了〕你想着他上次的眼神就忍不住的笑了笑。
 
  你疲惫的回到家,在门口发现家里并没有开灯,你无奈的摇摇头
  〔工作还真是忙啊,过节都不让他早点回来。〕
  你用钥匙打开了们,发现玄关放着一个巨大的纸箱子,你笑了笑,走过去,用脚踢了一下
  【喂,这招也太过时了吧,快出来吧,憋坏了怎么办】
  但是你踢过之后箱子里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会吧?蹲的时间太长缺氧了?晕了?这个傻子!〕
  你赶紧蹲下打开箱子,打开之后发现是一大捧用棒棒糖做成的花,上面有张卡片,还写着
  【大好き】
  你刚想掏出手机给他打电话,突然发现自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耳后传来他的低音炮
  【不要打电话了,我在呢】
  【大好きだよ】

  情人节快乐。反正是第一次写文,反正我喜欢樱井翔,情人节超级快乐。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