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二宫和也×你)

  你刷着微博,看着大大们发的各种nino的图,手停不住的存图,一张又一张。突然,你看到一个大大转了一条微博,是b站上nino的【明日复今日】的双声道solo。
  你马上翻个身,把放在身旁的耳机拿起来,插到手机上,打开solo,把耳机戴在耳朵上,手机放到身旁。
  【あの頃 僕が見てた 君はどんな色だっけな。 】
  这句话一唱出来,就像他的声音在耳边悄悄的跟你说话一样,你忍不住用手捂住了脸。
  突然,歌停了,你一睁眼,发现是妈妈把耳机拔了,说
  【看你那么陶醉,我就想打断你】妈妈吐了个舌头。
  【喂,我可是在听你未来的女婿唱歌哎】你抱怨着,拿起手机又把耳机重新安了上去。
  【ちょっと怖くて 取り出せなくって,胸の鼓動の高鳴りに二人一緒に身を任せて。 】
    耳边马上又出现了他熟悉的声音,你闭着眼,怕自己叫出来,用手捂住了嘴。
  在听到副歌的部分,你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已经抑制不住了,听着他温柔的唱着每一句话,你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这个时候,有人慢慢的拿下了你的耳机,你还以为是妈妈又来捣乱,没有睁眼,而是说
  【你女婿马上唱到最好听的地方了,赶紧给我戴上耳机不然错过了】
  结果,耳边传来刚刚在耳机里听到的温柔的声音
  【就不能让我直接给你唱吗】
  你心跳好像停了一下,正想睁开眼,确认身边的人,一只汉堡手盖住了你的眼睛。
  【不要睁眼,就刚刚的那个感觉,最好了】
  你慢慢的放松,闭着眼睛,等着他开口唱歌。
  【声を聴かせて 前を向けるよう】
  【世界に閉じ込められないよう いつだって足掻き苦しむんだ】
  【声を聴かせて 明日にいけるよう】
  【考えつく全てに僕らは 考えて行かなきやいけないんだ。 】
  许久,一首歌唱完了。你静静的等着他,等着他下一步要做的事情。
  他在你耳边说
  【这下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你马上睁开眼睛,却因为长时间没睁开眼睛不适应,被床头灯的白光刺了眼睛。你用手遮住光线,勉强睁开眼睛,但是看到的却是冰冷的天花板。
  你立马坐起来,环视四周,并没有你最熟悉的那张陌生的脸,你身边一个人都没有。你发现耳机还戴在自己的耳朵上,一把扯下来,拿起手机,发现solo已经放完了,停在了最后。
  你看了看手机上面的时间,已经12点了,原来是梦啊。
  你转身关掉刺眼的床头灯,躺下,在你长长的歌单里面找到刚刚听的这首歌,点了一下播放。退到主屏幕,看着屏幕上对你笑的非常开心的二宫和也说了一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对他说的话
  【おやすみ。】

送给所有的gn小姐姐们。
本来不想写这么虐,但是写着写着就岔劈了,就这样吧。

评论(7)
热度(26)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