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前世今生 完 【接梗】

https://dyzsho.lofter.com/post/1e9da2f3_e62498d

在住院的这段时间,你经常跟松本润聊天,说着一些你上学发生的事情,在手机上看到的东西。他呢,因为伤的很严重,一般都是静静的闭着眼睛听着你说话,偶尔会微微的点点头,有趣的时候会稍微笑一声,无聊的时候则是像个大爷一样扭过头就不理你了。
【真是个难伺候的人啊】有一天你忍无可忍,打电话给朋友吐槽着
【那你就别跟他说话了啊,既然他那么难伺候,你又不是他的医生】
【可是都是因为我一直在催着司机,才会撞到他的,我很愧疚的】
【那个事情又不是你的错,明明是司机的原因啊】

回到病房,你想了想朋友说的话,你打算先冷落这个人一天,反正他最近恢复的差不多也能坐起来了,才不要管这个家伙。

松本润看着你走进了病房,等着你继续给他讲刚刚没说完就被电话铃声打断的故事。但是看着你爬上床不是冲着自己,而是躺下拿出手机开始自顾自的玩起来。
「这个人这是怎么了」松本润疑惑的想
【喂,你怎么不说话了】
回答他的只是尴尬的沉默。
【喂!你!】
你哼了一声表示回答。
【喂!刚刚的话题还没有说完】
听到他一直这么叫你而且态度还非常不好,本来被朋友说的就不太开心的你一下就生气了。
【我不想说】你没好气的回答
【行,不想说就不说】松本润好像也生气了,背过身去不说话了。

过了很久,你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是不是应该去跟他道个歉,这个时候,病房的门开了,好像是松本润的家人,要接他走。你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把他的东西收拾好,他一直噘着嘴,但是就是不看你一眼也不跟你说话,你想跟他告个别但是看着他严肃的表情就迟迟不敢开口。最后,隔壁的床空了,连个渣子都没剩下。

过了一段时间,你出院了,没有松本润的消息,让你一度怀疑他是不是存在。直到有一天,你的一个朋友给你显摆她刚入的烧普,你最开始只是看了一眼说
【这个人很帅哎,好像我以前的一个朋友啊】
【当然帅!这可是我男朋友啊!不过你朋友要是真的跟他像的话可不可以介绍给我啊!】
【可以是可以,就是非常困难,因为我们有一次吵架了就再也没有见过面。对了,这个人叫什么啊】
【松本润啊】
【哦,松本润啊】
「哇这个明星不但像他,连名字都一样哎!。。。等等?」
【不是,你说他叫什么?!】你突然一下抓住你朋友的手
【松。。。松本润啊。。你怎么了,吓我一跳】
【啊。没,没什么。。】

回到家,你从网上查了松本润这个名字,你才发现原来他这么火。你最开始还一直以为他只是一个可怜的被车撞的学生,还给他讲那么多无聊的事情,怪不得他态度那么不好。可是现在明白了也没有什么办法了。你叹口气,揉了揉突然疼起来的太阳穴,躺在了床上。

【喂!你在哪!】

「这个声音?」

【喂!你说过你来找我,你又去哪了!】

【真是个麻烦的女人,也不知道来找我,算了,我去找你吧】

你突然从床上惊醒
「什么啊?又开始了?以前经常出现的毛病又犯了?一定是最近睡的太少了吧。」
你爬起来,看了下表
「啊!今天约好了跟朋友在新宿碰头的!完了完了完了迟到了!!!」
你疯狂的飞出了家。

这回,你又打了一个出租车,经过上次出事的路口你还小小的期待了一下会不会碰到他,结果让你失望了。
等到你见到朋友的时候已经迟到了1个小时,朋友抓住你骂了半天。

傍晚,你刚跟朋友分开,看了看表,还很早,而且今天天气还不错,你打算走一小节路再坐车。
你走着走着,抬头看到了火红的夕阳,你掏出手机准备拍几张照片,这时你撞到了个人,手机没拿稳掉到了地上。你蹲下准备捡起来,就看到对面的手也想捡你的手机,就碰到了一起,结果那只修长而且好看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手顺势就握住了你的手,你一抬头,发现是那张熟悉的脸。
你呆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松本润一把搂住你,吻上了你的嘴。你大脑一片空白,任凭他的摆布。
片刻,他搂住你的手松开,把你从地上拽起来,然后冲着你的耳朵低声说

【喂,我说过我会来找你,把上次没有说完的故事讲完吧】

     
                                     完
——————————————————————————————
  终于写完了,看到梗的时候我是拒绝的,这个要我怎么接。然后想了两天而且一直在被催,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最开始想的好多后来莫名其妙加不进来,就算了,我能写这么多也挺不容易hhhh第一次的吻戏吧啊哈哈哈给了润润这个吻戏最多的,我猜一定非常有画面感。行吧挺累的我要睡了

评论(5)
热度(11)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