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也许是奇迹(大野智×你)

「啊啊 我为什么要来看着这东西啊啊啊」
  你挠挠头,满脸疑惑的看着墙上挂着的各种抽象画。你本来今天休假,但是你朋友昨晚一直拜托你帮她一个忙。你的朋友是美术馆的管理员,但是今天她要跟男朋友去约会,要你来代替她。你本来是不愿意的,但是她答应请你吃一顿海底捞,想吃啥随便点。你本来以为这个活应该很有意思,然后就被一顿海底捞收买了。你身为一个理科生,用圆规都画不成一个圆的你,实在是一点艺术细胞都没有。
  好在今天人不太多,偶尔过来几个游客,站在你旁边,抬头看看墙上挂着的画,自我感觉良好的评头论足一番,然后走到下一张画旁边。
  你最开始听着他们说的好像都很有道理,但是越听越困,而且还不能玩手机,你站着就开始发呆。你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然后可能因为昨晚玩手机时间长了就有点想睡觉,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
  当你睡到忘我,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前倒去。突然,一双手扶住了你。
「怎么能在这种地方睡着啊」
  你马上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带着黑色棒球帽的人。穿着蓝色的卫衣,带着口罩。
「啊对不起对不起」
  你连忙向他道歉
「你不用向我道歉的。我想问一下,这一系列画有没有宣传手册的啊」
  他指着你身边的一套作品问
「啊,有的,请等一下」
  你马上转身,去你印象中好像是放宣传手册的地方走过去。
【啊啊简直丢死人了】你一直在想【居然站着就睡着了,还被人发现了,而且还被扶起来了啊啊啊好丢人啊!看来我得坑她两顿海底捞!】
  你拿了宣传手册走回去,发现蓝卫衣还站在那里,一直盯着那几幅画看。
「手册我给您拿来了」
  你走过去试探的说了一声,但是他好像是看入迷了一样,并没有回复你。
  你伸手去轻轻拍了一下,他才反应过来,回头看向你
「啊不好意思,刚刚看入迷了,没发现你来了」
「啊没关系,这个,给」你把宣传手册递给了他
「谢谢!真是麻烦你——」正当他还没说完,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个熊孩子从你们两个中间穿过去,正好撞到他,他趔趄了一下,勉强站稳,结果,帽子掉到了地上。
  追着孩子出来的妈妈赶紧跑过来捡起地上的帽子,站起来想要跟他道歉。
「对不。。。大野智?!」孩子的妈妈突然变得声音巨大。
  本来就因为孩子跑过去的声音很大,所以很多人都看向这边,然后再加上孩子的妈妈很大声的叫出了他的名字,人们都开始往这边聚集过来,甚至掺杂着几声尖叫。
  你才反应过来,看向他
【大野智?谁阿】
  你看着他,觉得他好像有点不知所措,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穿过人群拉住他的手就跑。
  你带着他一直跑,跑了很久,出了美术馆,一直跑到一个你认为非常安全的地方停了下来。
  你们两个喘着气,根本说不出来话。
  一会,他突然fufufu的笑了起来。你也跟着他一起笑了起来。

「你好,我叫大野智」

行吧,我真写不下去了,你们看着接梗吧!这坨烂梗扔给你们了hhhhhhhhhhhh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