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温泉(樱井翔×你)

bg bg 不喜欢就可以绕道啦
毕竟我只是想记录一下我的梦
然后稍微添点东西
毕竟我不争气的啥都没做就醒了
也许不小心开了个车
但是我会及时踩住刹车

——————————————————————————

「我们去泡温泉吧」

你躺在床上,看着他发给你的消息。

「去泡温泉啊,好久没去了,要不就去放松一下吧」
你回复了他。

你和他是在便利店认识的,当时因为他忘记了带钱包,你正好在那家便利店打工。看着他一脸焦急,你就帮他付了款。后来他经常来便利店买东西,而且每次都会跟你聊天。渐渐的你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了。有一天他说请你吃宵夜的时候,突然跟你提出要你做他的女朋友。当时你可能是有点醉了,就同意了。但是因为他工作很忙,你们两个基本上只有晚上才见面,而且晚上你还在便利店打工,虽然他提出不让你打工了,但是你拒绝了他。有一次,你在便利店的杂志里面发现了他的照片,才发现他是人气组合里面的一个人。怪不得他很忙,而且每次跟他出去都是在深夜啊。

过了几天,到了要泡温泉的这天。你和他一起来到了这个地方。因为他是忙完工作才来的,所以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温泉池一个人都没有。

你换好衣服,裹着长长的浴巾出来,发现他早就站在门口等着你。

他只在下半身围了一个浴巾。上半身是锻炼到恰到好处的肌肉。你走过去戳了戳他的腹肌,

「没想到你还有腹肌」

「我可是要锻炼的哎,怎么会没有腹肌」

他轻轻拍了下你的头。

「走吧」

他拉起你的手,带你走到了温泉。

一股浓浓的硫磺的味道扑面而来,然后就是白白的雾气,要不是他拉着你的手,你都怀疑自己走丢了。

他走进去,回头发现你没跟上来。看到你蹲在地上,小心翼翼的用手指头戳戳温泉的水。他笑了笑,转身从温泉中站起来,走向你。

「不烫的,下来吧,没事的」

你一抬头,发现他就站在你面前。因为他进到温泉里面,所以浴巾湿了,粘在他的身上,胯下的东西若隐若现。你控制住自己不去看,假装雾气很大看不见。赶紧点点头,又感受了一下水的温度,咬咬牙,走了进去。

水还是很烫的,你刚进去就被烫的站了起来。然后搓搓胳膊,让自己和冷空气接触一下。

他饶有兴趣的看着你,看你顽强的跟热水斗争。

你站着感觉凉了很多,正准备看他在做什么,结果发现他带着滚烫的热气扑向你,狠狠地包住你。

本来就超级怕烫的你被他这么一抱,烫的不行,使劲想要推开他,但是他还是力气比你大,一使劲,他抱着你又坐进了水里。

「啊你烦死了!好烫啊」

你还在试图推开,但是他就是不松开。

「不行,我要松手了你万一上去怎么办?我一个人泡温泉多没意思」

他噘着嘴,看着你。

你不再动了,渐渐的也习惯了温泉的温度,乖乖的窝在他的怀里。

他感受到你一点点的软在他怀里,他低头看了看你,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惊了一下,毕竟你们从建立关系之后,除了拉手之外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过。他突然这一亲,给你吓了一跳。你抬头看看他,他脸是红红的,也许是温泉太热了吧。

但是,这一个对视,他突然凑过来,亲上了你的嘴。

你震惊的睁着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闭着眼睛的人。眼前的这个人仿佛知道你的表情,伸出一只手,盖住了你的眼睛。你只好闭上眼睛,感受他的亲吻。

你被他亲的全身酥酥麻麻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搂住了他的脖子。

在你下定决心好好享受的时候,感觉一只手在你后背滑来滑去,然后解开了你的浴巾。

你哼了一声,赶紧用手抓住浴巾,顽强的挡住已经若隐若现的上身。

但是,仅仅是抓住了浴巾,这又有什么用呢?

他的手已经滑到了前面,你已经来不及去阻挡。同时,他的嘴渐渐滑到你的耳根,对着你的耳垂舔了一下。你本来因为温泉太热了就有点晕了,他这一舔,让你浑身抖了一下,然后感觉真的没有了力气,整个人爬在他的身上,任由他摆布。

他渐渐停了下来,用手揉了揉你的头,然后对着你的眼睛亲了一口。

你慢慢睁开眼睛,看到他对你微微的笑着。

「乖,剩下的我们回房去做」

你点了点头,偷偷的摸了摸自己羞红的脸,默默的接着泡温泉。

第二天早晨,你醒了过来。看到了身边还在熟睡的他,突然想到了昨晚的事情,又看到身上红红的吻痕,一下子羞红了脸。他仿佛发觉你醒了,伸出手一把搂过你,用迷迷糊糊的声音说
「乖,接着睡,还早」

你伸手圈住了他的腰,找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又睡着了。

终于憋完了!而且后面还是 @信号灯下的仓鼠 帮我想的,简直累死,果然无证驾驶真的很累。还好踩住了刹车。有时间去考个驾照吧(雾)
只有泡温泉是我今天做的梦,而且仅仅有拉手手的片段,居然只拉拉手我就醒了!然后就私自加了好多好多好多,甚至不小心无证驾驶了一把。
希望今晚能在梦里开个车(喂)

评论(19)
热度(26)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