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你和樱井翔的情人节

bg bg bg
雷绕
没错就是和樱井翔
————————————————————

今天的你出奇的脾气不好,总之就是一整天都不顺心。

早上,你睡得正香,突然肚子遭受重击,你被砸醒,一看,是樱井翔他把手放在了你的肚子上。你本来想发脾气,但是看看他重重的黑眼圈,想想也不知道他昨晚工作到几点,就叹了口气,把他的胳膊挪回去,揉了揉砸疼了的肚子,起身穿了衣服。

给樱井翔做了个早餐,留了个便条,进屋看了看睡的死沉死沉的他,又叹了口气,收拾了东西出了门。

因为昨天你出去聚餐喝了酒,所以并没有开车回家,所以今天只能做电车,结果,很久没有挤电车,根本忘记了挤电车的方法,所以耽误了两趟电车之后,终于挤进去了。

结果,人挤人,中途你的耳机被挤掉了,想捡起来,却根本弯不了腰,眼睁睁的看着你刚买的耳机被电车上面一个又一个的脚踩来踩去,最后,卡在一个要下车的人的鞋子上,被带下了车。

在你简直快要爆发的时候,终于到站了,然后被人群挤下了电车。这时候你终于有时间看一眼手表了,才发现你已经迟到半小时了,你疯了一样的往学校跑,到了教室发现,已经快要下课了,然后老师一脸严肃的让你留下姓名给你记了旷课。毕竟这个老师是全校最严厉的老师。

你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一肚子怨气坐在教室最后的位置上。然后发现,自己出来太着急,拎的居然是樱井翔的包!

「我的天哪」

过了一会,下课了。当你刚拿出手机准备给樱井翔打电话让他给你送书包过来,结果他的电话打过来了。

「翔くん,你能不能。。。」你正要继续往下说

「你是不是拿着我的包」他的声音好像很着急

「啊,我拿错了。所以你能不能帮帮忙开车过来换一下」你小心翼翼的跟他说

「我一会让别人过去帮忙拿一下,我去你学校太显眼了,而且我一会就要录番组了没时间,你好好上课,别开小差」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只能应和

当你还想说些什么,才发现他挂了电话。

「今天可是白色情人节啊,连祝福都没有」你噘着嘴小声嘟囔着。

你抬头看看你身边的朋友,有对象的一直都黏在一起腻腻歪歪,没有对象的埋头啃书,就你自己一个人无聊的看着他们。

过了一会,樱井翔的朋友来了,你去换了包。

中午,你拒绝了朋友一起吃饭的邀请,信心满满的等着樱井翔打电话叫你跟他一起去吃饭,结果,一直等到下午,你只能饿着肚子去上课。

下午你一点课都没听进去,在本上写了满满的
「翔くん バガ」

你曾经好几次气愤的拿出手机给他打电话,他不是不接,就是匆匆忙忙说一句「现在很忙晚点回电话」就挂掉。你打了三次,突然觉得自己太不懂事了,就把手机收起来了。

下午的课上完了,你的朋友问你要不要带上你的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唱歌,你说他很忙就推辞了。所以,你只能一个人开车回了家。

到了家门口,果然灯是关着的,他没回来。你进了屋,灯也懒得开,去冰箱拿了一瓶啤酒和他前两天买的鱿鱼丝,坐到电视前面,打开了电视。

电视里面正好在重播以前他的节目。节目里精神满满的他,和现在摊在沙发上奄奄一息的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等你被冻醒的时候,你看了看表,已经12点了,他还没有回来。你搓了搓冰冷的胳膊,关掉电视,拖着拖鞋慢慢的走回卧室。

突然,门被打开了,但是你太累了,而且还有点生气,也懒得去理会,一下扑在床上。
「情人节快乐!」那个睁着圆圆的仓鼠眼睛的他冲进卧室打开灯对你说着。

「哦」你哼了一声算是回应

「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他慢慢走向床边,伸手把趴着的你翻过来,给你放到你经常睡的位置上。

他看着你不愿意搭理他,乖乖的关上卧室的灯,悄悄的脱掉衣服,躺在了你身边。

你因为刚刚在沙发上睡过了,所以现在不是特别困,就闭着眼睛,静静地躺着,听着他的动静。

他一点一点的从床的一边蹭到你的身边,然后侧过身体,一只手想搂却迟迟不敢放下来。

你稍微动了一下表示自己没睡着,他仿佛得到了解放一样马上搂住你,然后亲了一下你。

「你别亲我,我生气」你噘着嘴,把头扭到一边

「你别生气了,是我错了。我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但是我给你带了礼物」

「什么礼物」

他突然凑到你耳边,用色气的声音对你说

「你的翔くん」

你浑身抖了一下,然后就是被他压在了身下,让他从头到尾的吃掉了你。

今天晚上的他出奇的兴奋,让你简直累到虚脱。最后连他抱你去洗澡的时候都被吃了一遍。

你累的连骂他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由他摆布。

「我明天请了假,也帮你在学校请了假,我们明天去过情人节」

这是在你睡着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这个情人节,过得也不算太差吗。你想着,就在他的怀里睡着了。

——————————————————————
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我过得就是比上面写的还不顺心
但是 一看樱井翔怎么都开心了
所以
迟到的情人节快乐

总觉得这次写的不太好
凑合着看吧 古卖

评论(11)
热度(36)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