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天然】 (下)结束

相叶雅纪最近非常开心,因为他仿佛找到了比跟mo酱玩还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给大野智打电话。

自从上次航拍机事件之后,相叶雅纪动不动就给大野智打骚扰电话,听着他糯糯的声音,总觉得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美滋滋的。虽然自己也知道,不应该去打扰他,但是还是停不下来给他打电话的手。

大野智最近莫名烦躁,因为经常接到那个叫相叶雅纪的人打来的电话。

有一次,和好朋友二宫和也吃甜点的时候,本来想留着最后吃的草莓,就在他接电话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和也以最快的速度用叉子叉走然后进了二宫的嘴里。

还有一次,自己钓鱼的时候,眼看着鱼群游了过来,准备咬钩的时候,忘记调静音的手机突然响起来,鱼群立马都游走了。

总之,相葉雅紀这个人真的很烦,经常给大野智打电话,大野智也不知道是接电话好还是不接的好。每次想挂断电话的时候,脑海里总是会出现一张眼泪汪汪的兔子脸,然后就鬼使神差的按下了接通按钮。

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大野智习惯了每天等相叶雅纪的电话,雅纪也习惯了每天在固定的时间拨通那个已经记住的号码。

今天,大野智钓上了好多好多鱼,兴致勃勃的等着相叶雅纪的电话,然后准备要到地址给他送几条鱼。

做鱼的时候,把手机放到衣服口袋里,等着电话,电话没来。吃饭的时候把手机放到桌子上,等着电话,电话还没来。泡澡的时候,专门把手机带进浴室,电话还没来。躺在床上一直盯着手机,就等着手机的屏幕亮起来,但是,并没有亮。然后,大野智就抱着手机睡着了。

第二天,电话还没有来。

第三天,鱼都吃完了,还是没有那个人的一点点消息。

第四天,大野智终于忍不住了,主动打过去电话,结果是关机的状态。

第五天,大野智简直快急疯了,看了看自己除了他的名字、打不通的手机号和他家的狗叫mo酱之外,别的关于他的事情一概不知。于是,他下定决心,从明天开始在公园蹲点。蹲到他就抓住他质问他为什么一声不吭就消失!

第六天,他早早的就去了公园,找到公园最开阔的地方坐着。然后给相叶雅纪的手机号发了条信息

【你个混蛋,不接我电话。我就在公园等你,你不来,我不走!】

六天前
「雅纪,今天跟我出差。」

「哎?」

当相叶雅纪到了飞机场才发现,自己被同事骗过来陪他出差!可是自己什么都没带啊!

「我知道你什么都没带,我全部给你准备好了」这个叫松本润的同事拎着一堆东西,坏坏的笑着

「走吧!上飞机了!」

然后,相叶雅纪就被松本润推到了飞机上。

出差的这几天,相叶雅纪只能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手机,不知道应该怎么拨打跨国电话,心里想着那个可爱声音的主人怎么样了,有没有被晒黑,有没有吃到自己喜欢的甜品。

六天后,一下飞机,相叶雅纪赶紧打开手机,发现收到了一条信息

【你个混蛋,不接我电话。我就在公园等你,你不来,我不走!】

「这个傻子!」

相叶雅纪看到这个信息立马扔下松本润,跑了起来,然后打了个车,直奔公园飞去。

相叶雅纪气喘吁吁跑到公园,找了一会,在公园最开阔的一个地方的长椅上找到了缩在里面已经睡着了的大野智。

大野智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人的腿上,身上盖着衣服。抬头,发现了一张想了很久的脸。大野智立马坐起来,质问他

「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为什么不给我回报你的行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在哪里!你为什么。。」

话还没说完,就被相叶雅纪吻住了嘴,硬生生的把想说的话全憋回去了。

过了一会,相叶雅纪慢慢放开大野智,在他的耳边轻声说

「我以后哪也不去,就在你身边好吗」

「好」


————————————————————————
总觉得自己烂尾了
但是真的是憋不出来了
最近脑回路比较惊奇
所以想不出什么好梗
难过

评论(8)
热度(16)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