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你等不到的人 都会在平行世界中爱着你 [相叶雅纪x你]

 @你猫不吃豆 

给我方

今天做梦很难过吧

我就擅自修改了你梦里的内容

欠了很久的文

不嫌弃我就好

——————————————————————



「ご机嫌いかがですか? 元気にしてますか?

最近忙しいけど 会いに行くよ 会いに行くから」

一个温柔的声音


你又被舍友此起彼伏的呼噜声和说话的声音、还有嘈杂收拾东西的声音吵醒了。

你皱了皱眉头,拿出手机,把耳机带上。看了看时间,才下午六点多啊。

你揉了揉眼睛,眼角有点湿润,是梦到了什么伤心的事情了吗?想不起来了啊,算了,不想了,想起来也是自己难受。

在乌烟瘴气的宿舍待不下去的你,下了床,穿上外套走了出去。

你走到外面,前两天刚下过雨,所以今天天气晴的刚刚好。夕阳染红了天空,白色的云彩被晕染成了粉红色。

你一边听着喜欢的人唱的歌曲一边在街上走着,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走向哪里,也没有发现街上的人越来越少。


「ご机嫌いかがですか? 元気にしてますか?

最近忙しいけど 会いに行くよ 会いに行くから」


在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轻轻的笑出来


「会来见我的啊,那我等你好了」


你笑了笑,发现你走到了大桥上,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天已经黑下来了。从桥上向下看去,微黄的灯光照着来回穿行的车,一辆一辆接连不断,路两边的建筑闪着五彩的灯光。

你突然觉得这个场景在哪里见过,想了想,好像是在梦里啊。

在梦里,你也是站在这个不知道名字的大桥上看着下面,但是身边好像还有着什么人啊,想不起来了。就算想起来,也是那种触碰不到的人吧。

风吹过你的头发,挡住了你的眼睛,你伸手把头发拨到耳后,这时候你发现身边出现了一个人。

你扭过头,正好对上了他的视线。他看着你,嘴笑成了好看的菱形。

「春も夏も秋も冬も

仆はいつもここにいるよ」

他对你说出了这句话,正好和耳机里的他同一时间说了出来。你一时间竟没有反应过来。

你呆呆的看着他,他靠近你,稍微低下头,刘海因为重力稍微挡住了他的眼睛,但是你仍然能看到他的眼睛里的银河。

他看着你,轻轻地问

「不记得了吗?我说过,我一定会来见你的。」

你反应过来,原来在梦中对你说这句话的人还有你天天想的这个人现在就在你面前。

「我记得哦。」

你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他笑了笑,慢慢的把你楼到了他的怀里

「揺るがないもの 手にしたいから」

你在他怀里笑了,伸手环住了他的腰,点了点头

「好」



评论(9)
热度(30)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