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大野智x你

有生之年我终于挤出来了!
@意面树
久等了!!!!!抱歉拖了很久!!!!!!
虽然可能没有插上钥匙但是我尽力了!!!
写出了一个假装插上钥匙的感觉!!
本来想写be但是太心疼就改成了he
希望不要嫌弃!!!
——————————————————————

「出去!」

一根沾满颜料的笔在空中划出一到弧线之后摔到了墙上滑掉到了地上,在墙上留下了一道刺眼的红线。

大野智站在画架前面,身体剧烈的抖动着,不停的大喘气,眉头紧紧的皱着,胳膊还保持着刚刚扔笔的姿势。

你站在他的画的旁边,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伸手去拉他的胳膊,他大力的甩开,看都不看你一眼,又吼了一句。

「我叫你出去!」

你惊讶的看了一眼他,然后后退了几步,眼泪突然涌了出来。你捂住自己的嘴,转身从他的家里跑了出去。

「砰!」

门被你用力的关上,你乱跑了好几久,跑不动了就慢慢停下来,找到一个人少的角落,慢慢蹲下来,捂住脸,不敢哭出声,只是在抽泣。

大野智慢慢把手放下,摊坐在椅子上,看着刚刚被自己用红色颜料涂花的画。

「你凭什么对我的画指指点点。。。你凭什么要我一定画你。。。你凭什么管我。。。」

在外面哭够了的你慢慢站起来,抬头看看天已经黑了。你想了想,来日本留学的你自从认识了大野智,就没有再租房。你翻了翻电话,给关系还不错的朋友打电话求她收留你一晚上。

你到了你朋友家,朋友看到你哭肿的眼睛吓了一跳,拉着你扬言要去揍你的男朋友。

你给她拦下来了,她给你收拾好房间,看了看你,就走出房间了。

你打开手机,没有他一条消息。但是你觉得他明天睡一觉就好了,所以深吸了一口气,关了手机。

早上,你很早就起来了,毕竟也睡不着。你收拾了一下,看朋友还没醒,你留了张字条就悄悄走出了朋友家。

你在路上看到有卖好吃的草莓蛋糕,你想到家里的甜品部部长,就买了一块。

你走到了他的家,用他给你的钥匙打开了门,家里还是走的时候的样子。但是他不在家。你走进画室,把他扔到地上的画笔收拾起来,盖上放了一晚上没有关的颜料,拎起水桶,帮他把画笔上的颜料洗干净,还拖了一遍地板。然后走到厨房,做了饭。

他一直不回来,你就坐在沙发上等着他,然后就睡着了。

你被冻醒了,睁开眼睛发现天已经黑了,拿出手机看都已经凌晨了。大野智还没有回来。

你打开灯,走去厨房喝了口水。正准备从厨房出来,听到有人用钥匙开门的声音。你跑到门口,看到他满脸通红。他看到你,皱了一下眉头,转身绕过你,一屁股坐到沙发上。

「你来干嘛」

他因为喝多了,本来就黏黏糊糊的声音变得更不清楚,但是冷冰冰的感觉还是让你从头寒到尾。

「我...我只是回来啊」

你看着他坐在沙发上的背影,不敢出声。

「你以为这是你家想来来想走走?」

你看不到他的表情。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生气,但是我向你道歉」

你看着他的背影认了错,因为你真的太喜欢他了。

「你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不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剥夺我的自由?我去钓鱼你隔半小时就给我打电话,我在外面跟朋友吃饭不带你去你就生气?晚上晚于八点回家你就不停的给我打电话?以为我是你养的孩子吗?还有门禁时间??天天嚷着让我给你画画!我想画别的你都不让!画了你你还不满意!挑这挑那!你以为你是谁啊?!」

他气到站起来,绕过沙发,站在你面前直勾勾的看着你。

「我不知道你对我这么不满,我下回注意不这样了行吗」

你哭了出来,看着他。

「我们分手吧」

他转过身去,走到门口,打开门。

你看着他这一系列的动作突然感觉心被狠狠地切掉了。

「我错了我改还不行吗」

你哭着拉着他的袖子

「出去」

这回你看着他的样子彻底死心了,你走了出去。刚出去,身后的门就砰的一下关上了。

你的朋友惊恐的把哭的不成样子的你带回家,陪着你看你哭到了天亮,你才把你朋友赶去睡觉。

过了一星期,你才缓过来,自己租了房子,接着过上了自己的生活。

你觉得这一切都是梦,只是偶尔在电视上看到大野智,才觉得大野智这个人真的存在过。

但是你注意到电视上面他重重的黑眼圈,和他越来越心不在焉的样子。

有一天晚上,你被电话声音吵醒。你拿起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终于是他的名字。

你接了电话,放到耳边,但是却不知道应不应该出声。

「我是不是太差劲了」

那个熟悉的黏黏糊糊的声音又出现在耳边。你听出来他又喝醉了。

「......」

你沉默。

「对不起 回来吧」

「你在哪」

「......开门」

你马上跳下床,跑到门口,一开门,他就站在门口。

「你这几天是不是没去钓鱼?白的我都不认识了」

你哭着一把抱住他。

「嗯,你不在我身边我不想去」

他抱着你向前走了几步,用脚把门带上。然后吻住了你的嘴,顺着力气把你压到了身下。滚烫的嘴唇带着重重的酒气,他撬开你的嘴,舌头伸进了你的嘴里,追逐着你的舌头。

他离开你的嘴,用他含糊不清的声音说了一句

「もう離さないで 君だけは守りたい。」

「好」

你看着他,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微微抬起头,主动吻住上他的嘴。

评论(1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