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我们之间(二) 【樱井翔x你】

bg bg bg
女主黑化慎入!
女主黑化慎入!
女主黑化慎入!

剧情比较血腥暴力(有吗)慎入!
其实樱井翔是教授超级帅的教授
女主是连环杀人犯
雷的慎入!
不接受任何撕逼(撕肯定是没人撕的)

(一)
——————————————————————

自从那天你和樱井翔吃完饭以后,只要是有樱井翔的课你都会逃。同学都一脸的不解

「那——么帅的教授你居然不去?不怕挂科吗?!难道是想挂科下学期接着跟他上课?!」

你的同学扳着你的肩膀质问着你。

「你这脑子净瞎想什么呢?好好上你的课去吧!舔你的樱井教授去吧。」

你使劲把同学推走。

「那你等着我下课我来找你」

你对同学挥了挥手。你看了看手表,历史课上两节,你有两个小时的时间。

你拿出手机,给那个中年老男人打了电话

「教授你在上课吗」

你用你自己都恶心的声音对那个男人撒娇

「我现在在处理事情,你直接过来吧」

你挂了电话,打了车去了中年男人在的地方。

你敲了敲门,里面的人应了一声,你推门进去,中年男人坐在办公桌前面,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一个人。你楞了几秒钟,那个人看到是你,摆了摆手

「你最近为什么不来上我的课?」

「樱。。。。樱井教授?你不是在上课吗?」

你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我找了别的老师帮我上课。那么,你呢?」

他微微一笑,用他的大眼睛看着你。

「我。。。我。。。」

「哎(ǎāà)~谁上大学没逃过课啊。」

你这时候觉得老男人还是有点用的。

「那你们继续谈事情吧,我在一边坐着就好。」

老男人看着你点了点头,然后接着和樱井翔谈事情。

你这时候又观察了一下樱井翔,跟这个老男人比起来还真的是帅的不行,举手投足都透露出一股精英的味道。

这样的人做了教授还真是可惜了,为什么不去做明星?当爱豆我肯定饭他。

等他们谈完事情以后你发现都已经到了你和同学约定好的时间了,匆忙的跟老男人说了一声晚上给他打电话就离开了房间。

结果,你怎么都打不到车。这时候一辆车停到你面前,车窗缓缓降下来,车里的人看了你一眼

「上车,我送你回去。」

你看了看时间真来不及了,就上了车。

樱井翔握着方向盘看着前方

「你为什么会跟一个你可以管他叫爸爸的人在一起」

应对所以事情都得心应手的你面对樱井翔仿佛破了功,一时间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半晌才憋出来一句

「因为他像我爸爸。」

樱井翔就再没说话了,把你送到了学校就走了。

你朋友本来想指责你迟到,结果发现送你来的居然是今天没有来上课的樱井教授,惊了半天才说

「他真帅。你居然能让他送你回来真幸福」

你还以为她要说什么,听到她这么说你笑出声,拍了一下她的头

「蠢死你了」

晚上,在你拒绝了要跟你开房的老男人之后,老男人送你回了家。到家接到了一个电话

「我是樱井翔,这是我的电话」

「啊,教授。。。」

「你以后有危险就给我打电话吧。」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不应该和他在一起」

「。。。。」

你听到这句话突然心跳的很快,但是你说不出话来。

「对不起我是不是有点多管闲事了,很晚了你早点睡吧」

然后他就挂了电话。

你放下了手机,看了看四周。地下室里浓浓的血腥味还没有散去,地上有或深或浅的深红色血印,还有一桌子各种各样的锤子、刀、锯子一类的东西,墙上贴着现在你勾引的老男人的照片。你拿了一把匕首刀,走到照片前面,用力扎在了老男人的胸前。然后慢慢后退,坐到了沙发上。嘴里默默的念叨着

「教授都不是好人。都不是好人。都不是好人。」

—————————————————————
时隔很久的更新哈哈哈
但是我突然写上瘾了?!
我要不要再来一段?
那个老男人要不要他便当?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爱你们笔芯!!!

评论(10)
热度(30)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