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梦 (樱井翔x你)

只是个梦

还好

雷勿入
——————————————————————


父亲消失了?

等你回到家,发现原本应该在家的父亲不见了。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而且还出现了血迹?!

你立马跑出门,站在街上想去寻找,但是完全没有方向。这时候他找到了你,抱住你问你怎么了。你告诉他所有事情,他说他陪你找。

你们去了你父亲平时都会在的地方,一无所获。

他就这么一直陪着你,陪你漫无目的的寻找。

找了很久,再次回到家,发现家里的门被人踹坏了,家里又被翻了一团糟,本来被你扶起来的桌子椅子又一次倒在了地上,甚至于被摔烂了。家里所有有价值的东西不是被砸烂了就是不见了。

他看到这样的情景,突然拉起你的手,说了一个字,走。

你被他使劲扯着,直到跑到了他的家里。他关上门,拉上窗帘,甚至于在窗户的角落看了半天外面。等到他认为可能安全以后,才慢慢走到你身边,慢慢的把你搂在他的怀里。

这个时候你才感觉到了无助,眼泪慢慢留下来。

这里很安全,你不要害怕,我在你身边。

他抱着你说出这句话。

你在他怀里,点了点头。

你在他家里住了两三天,这几天你都在他家里,并没有出门。他每天假装路人路过你的家门口,看看能不能找到线索。

今天,他还是像平常一样回来,跟你说他什么都没有发现。你失望的走回房间,坐到了床上。他看了看你,什么都没说,转身出去了。

你在房间里发呆,突然听到了敲门的声音。听到他站起来打开门,然后就听到了东西摔倒地上的声音和打斗的声音。

快跑!!

他撕心裂肺的喊,你跑出去看到他被两个人按倒在地上。当你跑出去的时候,他们一同回头看着你。

快跑啊!!!

他勉强抬起头,用尽力气拉住那两个人。你这才反应过来,看着他,眼泪流了下来,然后扭过头不去看他,跑到了阳台,从上面跳了下来。

你突然睁开眼睛,发现是白色的天花板。你擦掉眼角的泪水,伸手关掉耳边一直在响的闹钟,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

看了看你手机背景,他冲着你笑的依然很温柔。

还好这不是真的

你冲着屏幕轻声说

谢谢你,翔くん

评论(8)
热度(18)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