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樱井翔x你




从画室回到家的你坐在电脑前面啃着面包,尽管面包很软,但是嘴里因为上火破了的地方还是剧烈的疼起来。从昨天到今天深夜,虽然只有一片面包用来充饥,但是还是咬了几口就放下了。

你揉着自己剧痛的太阳穴,一边咳嗽一边在电脑上做着客户要的东西。

最近真的是太累了,每天忙的睡觉都顾不上了。

你在电脑上做着东西,突然发觉自己头疼越来越严重,而且感觉浑身发热。你伸手拿过温度计,量了一下体温,发现38.8了。

你看着电脑上还没有完成的设计,摇摇头,合上笔记本。

「啊,去医院开点药之类的吧。这个点急诊应该还是开的?」

你拖着沉重的身体慢慢走出门,看了看表,一点多了啊。。。

你站在风中吹了半天,才打到一辆出租车。

当你推开急诊室门的那一刹那,你眼前一黑就晕倒了。

等你再醒来,你先是看到一件白大褂,胸前别着一个牌子,名字那一栏写着【樱井翔】。再往上看,(是个溜肩),因为头是抬起来的,喉结凸出成了一个好看的形状。粉红的嘴唇轻轻撅起,眼睛微微迷起来看着手中的输液瓶。

那人好像感觉到你醒了,低下头给你一个微笑。

「你醒了?」

富有磁性而且超级温柔的声音。

真好听。

「你最近太累了,我给你输了几瓶药,这两天不要忙了,好好休息。」

他伸出手轻轻放在你的额头上

「嗯,应该退烧了,你这几天一定要好好休息,别把身体累垮了。」

「嗯」

你可能是因为太累了,声音嘶哑而且难听。

「我先去看看别的病人,有事情你就叫我。」

樱井医生冲你微微笑了一下,转身出去了。

「啊。。。他声音真好听啊。」

你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樱井翔一出门就拦下了一个护士

「一会你闲下来帮这个病房里的病人弄点温水,用我办公室的杯子就好。」

「啊,好」

小护士连忙答应了一声。

另一半,手术室的护士催着樱井翔快点准备。

樱井翔看看病房里的你转身去准备手术了。

病床上的你终于可以闲下来玩会手机了,突然发现客户的一堆未接电话,你颤颤巍巍的回了过去,果然,劈头盖脸一阵痛骂。

「啊。。。抱歉,我这就做!」

你挂了电话,看了看貌似还有两瓶液没有输完,狠狠心,自己拔了针头,穿好衣服跑出去,去柜台抓了两副药,就匆忙回到家。

当你辛辛苦苦再改了很多很多很多遍之后,客户终于勉强同意了你的设计。

你长出一口气,然后发现自己好像又烧起来了。但是太累了,你趴在床上就睡着了。

你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你蹭到门口,一开门,你愣住了。

「樱。。。樱井医生??」

门口的人一脸焦急,伸出手摸了一下你的额头

「昨天你为什么跑了?!」

他皱着眉,然后把你推回屋子,随手关上门。

「上床躺着!」

他的声音严肃的不得了。

「啊。。。好」

你本来有很多问题,但是全憋回去了。只能乖乖的躺回床上。

你躺在床上看着他,他居然把输液的东西都带来了。

你任由他鼓捣,弄好之后他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了。

「你吃什么东西了吗」

「......」你看着他,胆怯的摇摇头

「那你好好躺着」

他起身去了厨房。

一会,他端着一锅(也许是)粥走了过来,把锅放在一边,扶你慢慢坐了起来。

你嫌弃的看了一眼那一锅疑似是粥的东西。但是看着他端着勺仔细的吹着,用嘴唇轻轻碰感受温度,你也就不说什么了。

「张嘴」

他把勺子递到你嘴的前面。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以身试险,张开嘴。带着恰到好处的温度的粥滑进了你的嘴里。你感受了一下,味道居然很好?

你抬眼看到樱井翔睁着一双大眼睛期待的看着你,你不由得笑了,说

「好喝」

在你喝到樱井翔认为足够多的粥之后,他又让你躺下。

「以后你再不好好照顾自己我就要生气了。」

「医生不应该希望病人多一点不就好挣钱了吗?」

你打趣。

他轻轻拍了一下你的头

「那以后我来照顾你」

说完轻轻的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觉得自己的脸一下变得特别烫

「你...说啥?」

「我说,你做我的女朋友,以后我来照顾你好吗」

——————————————————————
来自一个忙到要死而且发烧没有帅气的医生给扎针只有校医狠狠的两针疼到飙眼泪没有樱井医生照顾不幸福的红担深深地悬念
在我脑子一片空白就是写不出文停更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后,终于写出了第一篇我自己读着都觉得辣鸡的文
也许这段时间我就应该认认真真弯铜丝才对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爱你们!笔个超级大的芯!

评论(4)
热度(30)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