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大野智x你

女主幼体雷勿入
不接受喷?不喜欢就绕道?
民那520快乐?
——————————————————————

「さとし!!!」

你听到开门声,立马从自己的小椅子上爬下来,迈着两条小腿跑到门口,抱住了那个刚从门口进来的人的腿。

「嗯嗯,さとし回来了」

他微笑着,用他修长而且漂亮的过分的手揉揉你的头。伸手把你抱起来,让你骑在他的脖子上。

「今天你想吃什么呢?」

「嗯——想吃咖喱饭!」

你骑在他的脖子上,两只手开心的挥起来。

「好好,さとし一会就给你做饭吃」

「耶!!吃咖喱饭啦!!」

你超级开心,然后捧着他的头,冲着他的绝对领域就亲了一口。

他fufufu的笑了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把你放了下来。蹲下来,看着你的眼睛

「你自己乖乖的玩,我去给你做饭」

你看着他,点点头

「我会乖乖的玩的!さとし放心去做饭吧!」

然后你一下子就扑进你的玩具堆里面。

但是,你玩着玩着,就睡着了。等你醒过来,你发现天黑了,从窗户透过丝丝街上的惨白的灯光。你害怕的抱着身边的兔子抱枕,颤抖着喊了一声

「さとし?」

屋里空荡荡的,一片黑,没有人回答。

你抱着さとし送给你的兔子抱枕,用手紧紧攥着上面毛茸茸的兔子尾巴,从地上爬起来,借着从窗户透过来的灯光,摸到了电灯开关的前面,然后努力的踮起脚尖,太高了,不管怎么蹦,就是够不到。

你想起洗澡间里有你洗澡的小凳子,你转身摸着黑往洗澡间走去。路上,头一下子磕到了桌子的桌角,你疼的眼泪一下就逼出来了,抱着头蹲下,然后等不太疼之后,一使劲站起来,又磕到了桌子。

你一下就哭出了声

「さとし...你在哪啊」

哭了很久,没人搭理你,你也哭不出来了,就擦擦眼泪,慢慢从桌子底下爬出来。你放弃了去洗澡间的想法,抬头看了看桌子边上的椅子,下定了决心。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两只小手紧紧抓住椅子的边上,死命的往开关那边拉。

这椅子太太太太沉了,你好不容易拖出了桌子旁边,然后有一个问题来了,有一个小小的台阶。

你被这个台阶绊倒过很多次,但每次さとし都会fufufu的笑着跑过来抱起你,然后揉揉你的脸。以至于你现在对这个台阶又爱又恨。

你看了看,就站在台阶下面拉椅子。下一幕就是椅子倒下砸到了你的身上。

你彻底放弃了,然后躺在椅子底下哭着喊さとし

「さとし会不会不要我了」

你从椅子底下伸出手,拽着兔子抱枕的兔子尾巴,一边哭一边回想自己第一次见到さとし的情景,仿佛是年度最悲惨女主角。

「第一次见さとし的时候,他黑的那么可爱,还是孤儿院阿姨领他来的,他当时决定接我回家都说好不会抛弃我的,他骗我!那他就不可爱了!一点也不可爱!」

自己碎碎念的时候,因为哭的太厉害了,没有听到门开的声音。然后就感觉自己身上突然轻了,然后就被一双大手抱了起来,搂在怀里。

「你说谁不可爱呢」

是熟悉的黏黏糊糊的他的声音。

你表面上生气的扭过头不去理会他,但是心里已经有很强的抱住他哭的欲望了。

他抱着你打开灯,然后看到各种被你搬椅子撞倒的东西,突然皱眉,把你架在空中,前后看了个遍,确认你没有受伤之后又把你抱在怀里。

「怎么,生さとし的气了?」

「さとし不要我了就把我还给孤儿院的阿姨吧!」

「fufufu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你说真的?」

你抬起皱巴着的小脸,满眼泪光的看着他

「嗯,真的。说什么我都不会不要你」

然后就看到你抱着さとし使劲哭,还顺便把鼻涕眼泪蹭在他的衬衣上,然后指着自己刚刚被磕了两次的头,求他的安慰。

「喂,想什么呢?」

你被身后躺着的人突然抱住,才从很久以前的记忆里回过神。笑了笑,转过去看着面前的人。

「さとし」

「嗯?」

「你不会不要我的吧」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啊」

「你不要我就送我回孤儿院吧」

「你回孤儿院只能做那个阿姨了,还是别了,在我身边接着做さとし的奥さん吧」

——————————————————————————
昨晚睡觉居然梦到了大野智变成了我爸爸?!
然后居然不是惊醒而是在梦里暗喜说我终于梦到了大野智而且还变成了我爹??
所以今天趁热写了个这个。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嗯,520快乐!!
笔芯!!!

评论(5)
热度(30)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