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樱井翔x你






「我找到了比星星更耀眼的东西 你愿意一直在我身边闪耀吗?」

他对着女嘉宾说出了这句话,台下引来一片观众的尖叫声。 你啪的一下关掉电视。现在的他在哪呢?和他的新女朋友在玩吗。

你想起了刚播出这次节目的时候,你因为这句话还和他吵架,埋怨他在追自己的时候为什么说不出来这种话。

「你怎么就什么都不说呢?你对嘉宾说的那么好听,为什么到我这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不管我也要听情话!」

你手指着电视和他生气,他无可奈何的看着你笑着

「我可是告白苦手啊,你就这么信任我?而且那不是为了节目吗。」

「我不管!你要是说不出来情话我今晚就不睡觉!」

你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赌气的看着电视。 他看着你,笑了一下,大步走过来,一个公主抱把你抱在怀里

「就你这样子,我还治不住你了?」

你被他抱进了卧室,扔在床上,他脱了上衣也躺过来。

他用一只胳膊柱着头,侧着身子看着你。

你被他盯的害羞了,捂住脸扭过身子不去看他。

他伸出手把你掰回来,搬着你的脸,让你和他对上视线。

「我还没开始说呢,你就害羞了?」

他笑着看着你 你一直躲着他的视线。

「感谢你的爸爸妈妈生下这么好的你!」

他一本正经的说出这句「情话」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一下没憋住,笑了出来

「你还真是告白苦手啊哈哈哈这什么情话吗」

他轻轻掐了一下你的脸

「我已经很努力了」

看你还在笑而且笑个没完,他叹了口气,决定来狠的。

一翻身,整个人翻到你的上面,把你压在身下。一只胳膊柱在你的头顶的上方,另一只手钳着你的下巴。

这一串动作太快,你还没反应过来,正在哈哈哈的声音就被他用嘴堵上了。

你的思绪被一阵铃声打断,你拿起手机,是你心心念念但是已经离开你的那个人。

你不想接,因为你实在是不想听到自己接电话的时候的那种委曲求全的语气。

你把手机扔到了一边,起身走开。 但是今天他似乎没完没了,挂了一次电话又打了过来。

你深吸了几口气,走过去,接起了电话。

「你为什么我不接电话」

「...」

「你开门」

你心突然停跳了一下,让我开门。。。也许是当初搬走的时候落下了什么东西吧。

你把门打开,他真的站在门口。你侧身让他进了屋子。

他径直走到他以前放东西的地方,拿了个本。

在和你擦肩而过的时候,停了下来,看着你

「你...还好吗」

「吃嘛嘛香身体倍er棒劳烦您费心了」

他看着你,还想说什么,张了张嘴,又放弃了,走出了门。

你看他走了出去,他刚转过身想和你再说句话,你立马把门关上了。

你感觉脸上痒痒的,伸手去摸,是眼泪。

你突然哭了出来,然后坐在地上,靠着门口。

哭了很久,你也不知道自己在伤心什么,起身,去桌子上拿起烟点上,苦笑着。

你以前最讨厌抽烟的人了,他每次抽烟你都要扔掉他的烟再骂他两句,但是现在,你也开始抽烟了。

你看到你手机闪了两下。

你拿起来,打开,看到他发的一堆消息。

你从下往上翻

「你别哭了,快看看手机啊」

「我还没说完话你就关上门了」

「你少抽烟,桌子上烟灰缸里面的烟头都要溢出来了」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是怎么照顾你自己的?那么重的黑眼圈」

你翻着翻着,看到了第一条消息

「你去看看我刚刚拿东西的那个地方」

你疑惑的走过去,看到那里静静的放着一个小盒子。

你拿起来,打开,是一枚戒指。

这时候手机又来了一条消息

「开开门吧,你再不回我消息我就要踹门了」

然后就是一阵敲门声

你跑到门口,手放在门把手的时候突然犹豫了。

他打开了电话,你颤抖的接了起来。

「你开门,我一直没走。」

你听到了他的声音突然心软了,终于下定决心打开了门。

一开门,他抱住了你,用很大的力气,好像要把你揉进他的身体一样。

你被他抱的呼吸不过来了,使劲拍了他的后背,他才松了力气,然后一个箭步冲到他放小盒子的地方。

你叫了他一声,冲他挥了挥手里的小盒子。

他笑了一下,走过来,接过小盒子

「对不起,嫁给我好吗」

你又哭出来了,然后终于主动抱住了这个每天都想要抱住的身体。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爱你」


——————————————————————
记录这个曾经在我梦里和我说情话的樱井翔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爱你们 笔芯

评论(7)
热度(48)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