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末子】血 缘

「小和,我们以后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两个年龄相仿的小男孩躺在草地上,一个长着两个小尖牙脸色却很白的小男孩对另一个小男孩说着
「嗯!小和一定要一直和润君在一起」
那个叫小和的男孩扭头看看润君,开心的笑着。

二宫和也揉了揉太阳穴,从床上做起来。看看窗外,今天阴天啊,太好了。
「咚咚咚」敲窗户的声音
和也走过去打开了窗户,是润君。他手里淋着个刚刚咬死的兔子,一看到窗户打开了,立马跳了进来,开心的把兔子举起来说
「我刚刚捉到的,我们来一起吃掉吧」
「嗯!」
和也超级开心的点点头,因为好久没有吃到兔子肉了,每天吃领主发的猪牛羊肉都吃腻了。
润君一把拉起小和的手,带着他从窗户飞了出去,一直带他飞到他们经常去的草原上面。
润君熟练的把兔子的血吸干净,搭好火堆,把兔子烤熟,和也坐在一边看着他做这一系列的动作。
和也突然想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事情。
和也从小就在血族长大,没有父母,是唯一的一个人类。身边只有一个照顾他的佣人,但是那个佣人也是血族。虽然是这样,但是他们对待和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的很好,每天吃好喝好穿好玩好。所以从小长到现在,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为什么会生在这种地方。后来,和也有次听到佣人在背后聊天称呼他是【祭品】,才渐渐反应过来不对劲。所以一直被限制只能在自己的屋子里面活动,但是和也发现窗户能打开,就经常白天偷偷从窗户翻下去,溜出去外面玩,玩到下午再偷偷跑回来。
有一天下雨,和也还是偷偷溜了出来,跑到了他视为自己的秘密基地的空旷的草原上,结果发现草原上有一个人。他很生气,觉得那个人侵占了自己的领域,走过去发现是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子,他抱着自己的腿坐着,头埋到胳膊里,一直在抽动,好像在哭。
「喂!你为什么要来这里?这里是我的地盘」
和也站在他面前质问他。
他抬起头,一看到他满脸的泪水,和也怒火顿时消失了,问他
「你在哭什么啊?被小虫子吓到了吗」
他看了看和也,然后哭的更厉害了。
和也赶紧坐在他旁边,用小小的胳膊搂住他
「别哭了,谁欺负你了我帮你去揍他」
这之后,和也知道了他是血族,因为不敢杀小动物被爸爸打了。还知道他叫松本润。他们因此成为了好朋友。后来和也经常偷偷溜出来跟他在草原玩,虽然只有下雨天和阴天,但是还是非常开心。

「喂!想什么呢?」
和也回过神来,看着润君把烤熟的兔子肉举到他面前,笑着看着他,头稍微歪着,一双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长长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一样。
他摇摇头,接过烤的火候正好的兔子肉咬了一口。润君已经趴在地上,两个胳膊支着,用手拖着自己的脸,眨着大眼睛看着。

吃完以后,他拉住了和也的手
「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和也被他一把抱起来,然后跟他一起飞在了天空中。
从空中向下看去,是绿色的草原,还有茂密的森林,还有弯弯曲曲的小河。
他被润君带着,在一个小河边停了下来。这时,下起了细细的小雨,森林深处,有黄莺在啼叫,虽然下起了雨,但是叫声并没有停止。
现在是春天,叶子初长成,雨水打在绿绿的叶子上面,叶子轻轻的颤动,雨珠因为颤动,从叶子上弹起来,掉落,掉到下面的小溪里,激起一圈圈波澜。小溪的水静静的流淌,虽然下着雨,但是依然清澈见底。水下,成群的小鱼,跟着溪流的走向,慢慢的向下游游去。
润君拉着和也的手,在细雨中慢慢的沿着溪流走着。他们谁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感受着这难得的平静。

其实,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心里都清楚。等到松本润成年的那天,他一定要喝下和也所有的血,他从此继承领主的地位。
族里规定,和也和松本润不能见面,但是他们却经常偷偷见面,而且变成了对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他,还有一年就成年了,也就是说,和也还有一年活着的时间,他们两个异常的珍惜着彼此。

天渐渐黑下来了,他们也渐渐回过神,松本润抱着和也,带他飞回了和也的屋里。
「你等我」
他留下来这句话,从窗户飞走了。和也用目光追寻着他越来越远的身影,直到再也看不见为止。
和也慢慢走到床边,躺下,听着雨声,闭上了眼睛。

——————————————————————————
最开始想写润润的bg,但是总觉得怪别扭,就改成了末子。
梗的原型是来自于空间的一个段子,是熊养兔子为了吃的梗。
然后 @信号灯下的仓鼠 让我写成吸血鬼的来试一试
结果写成了这样
然后变成了连载??
我希望有下文hhhhhhhhh

评论(12)
热度(27)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