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我们之间 (一) 【樱井翔×你】

bg bg bg
女主黑化慎入!
女主黑化慎入!
女主黑化慎入!

剧情比较血腥暴力(有吗)慎入!
其实樱井翔是教授超级帅的教授
女主是连环杀人犯
雷的慎入!
不接受任何撕逼(撕肯定是没人撕的)
——————————————————————

“今日,警方在一处街道的尽头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证实,是某大学的一名教授。警方怀疑这次的事件与前几天的教授被害案的凶手是同一个人,行凶手法是一样的。目前仍未锁定嫌疑人,请广大群众踊跃举报,联系。。。”

突然电视被关掉了。

地上摊坐着一名中年男子,嘴被贴上了胶带,双手被反绑着系在角落的水管上,双腿被钝物打折,浑身青一块紫一块。惊恐的盯着电视机前面的沙发。

你放下遥控器,拿起放在桌子上的锤头,慢慢从沙发上站起来,绕过沙发,走到摊在地上的中年男子跟前,蹲下,用锤头抬起男子的双下巴。

男子惊恐的看着你,因为嘴被贴上了,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无奈被绑起来了,无力的扭着脖子,想躲开你的眼睛。

你轻蔑的看着他,轻轻一笑

“哼,你还指望警察?他们都是吃屎的。你马上就是第三个了,是不是有点小小的激动啊?”

中年男子一直在哼哼。

你仿佛恍然大悟一样

“哦,嘴巴被粘住了,不能说话啊”

然后一把撕下中年男子嘴上的胶带

“对对对不起,我求求你放了我吧,我不告诉警察!”

“放了你?”你冷笑着向中年男子靠近

他以为你同意了,立马笑着使劲点头。

“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放了我”

“哦?那我要你家人的命呢?”你依然笑着看着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突然表情变了

“你个臭婊子!动我家里人我杀了你”

“那你当初又为什么要同意我做你的小三?”你表情突然变了,手里的捶子用力顶在中年男子的脖子上。

中年男子突然妥协说

“你。。。你只要不杀我,多少钱我都给你”

“哈哈哈哈你以为我缺钱吗?”

“你接近我难道不是为了钱吗”

“不,我接近你是为了杀你。”你的眼神突然凶残起来,你站起身,走到一个角落,拿出了一把半米长的刀。

中年男子的眼神从愤怒变成绝望,从绝望变成痛苦,又从痛苦,变成了空洞。

A大学
“你知道吗!我们这学期的历史课来了个新的教授!听说特年轻特别帅而且还没结婚!!!”你的同学一上课就拉住你。

“是吗!那一会上课我们做第一排吧!!”你超级兴奋的回答。但是心里却想着一会去c大学,答应了一个教授要今天见面。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给你们上课!同学们好,我叫樱井翔。”

你抬头,看着这个叫樱井翔的教授。真的很年轻。有一双仿佛能装下一个宇宙的大眼睛,还有说话的时候微微撅起来的嘴,还有穿了西装也没有掩盖住的溜肩。

你仿佛对这个教授很有兴趣,破天荒的认真听完了全程。每次你和他的视线相对的时候,他总是会冲着你微微的笑一下。你总觉得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但是,你总是会调整自己,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教授没有一个好东西。

下课了,你的朋友一直搂着你的胳膊看着樱井翔远去的背影,嘴里还不停的说

“好帅好帅好帅,果然年轻的教授又帅又有才声音还好听!”

你嫌弃的打了一下你朋友的头

“你快闭嘴吧,发花痴都发到自己教授头上了?我觉得我现在被你的粉红小心心环绕的快憋死了”

“我知道了,本来就是帅吗。”

“行了行了,我得走了我还要打工。”

你推开朋友,收拾东西准备走。

“哎?一会的聚会你又双叒不去!真是讨厌死了,打工重要我重要?”

“下次!下次我一定去!乖,快放我走吧”

你终于挣脱开朋友。走远了以后,脸上人畜无害的表情突然消失,一下变得冷漠,周围的人看着你都会远远的躲开。

你到了c大学,那个中年发福教授已经等在门口了。你马上笑着走过去搂住那个教授的胳膊。

“教授,真不好意思,我刚上完课。”

“没事没事,我不急。今天带你去跟朋友吃个饭。到时候你可得给我争口气啊。”中年男子宠溺的看着你,还用自己粗壮的大手轻轻刮了一下你的鼻子。

你笑着撒娇

“你还不相信我?我这么厉害怎么可能让你失望?”

然后,你被他搂到他的车里。他肥大的脸靠近你,使劲亲了一下你,然后看着你说

“你今天真好看。吃完饭我得吃你”

“哈哈哈你可真会开玩笑”你笑着拍了一下中年男子。

车开了许久,终于到了地方,你被他搂着进了包间。当进入包间的那一刻起,你突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樱。。。樱井教授”你看着已经坐在桌子前面同样是一脸惊讶的人,磕磕绊绊的打了个招呼。

“呦,你跟樱井老弟认识啊?”搂着你的中年男子看着你们两个一头雾水。

“啊,我今天去A大学教课,她是听我课的学生。”
樱井翔尴尬的解释。

之后这顿饭你和樱井翔吃的简直尴尬的不得了。然而那个中年男子并没有察觉,还是大声的笑,大口的吃,完全不在乎发生了什么事情。

饭后,送走了樱井翔。中年男子提出要带你去旅馆,你以今天喝太多了头疼拒绝了他。自己一个人回了家。

“今天真的是运气不好”你揉着太阳穴躺在了床上。

————————————————————
于是,又是一个坑
而且女主居然是个杀人犯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写
也许是庆祝樱井教授的新电影(虽然并没有卵的关系)
谢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不嫌弃就好!

评论(6)
热度(22)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