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樱井翔×你 (吃醋)

@櫻井企鵝 抠了半天抠出来的这个梗
不要在意我烂到家的文笔和奇怪的脑洞
希望你不要嫌弃哈哈哈
——————————————————————————

「这个,给你」

你正准备收拾东西离开教室,一个男生走过来拿着一张纸。

「哇哇哇!这不是前两天我一直想吃的那个火锅的票吗!你居然排上队了!」

「因为你上次提到了,我想约你一起去吃」

「欸?约我?可是我有男朋友了呀」

你想了想家里那个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的仓鼠,摇了摇头。

「没关系的,我会把你抢过来的」

「欸??还是不要了的好,不然他会发脾气的」

你简直哭笑不得

「这个票你拿着,到时候想好了我就跟你一起去!」

男生把票塞到你手里,然后一溜烟跑掉了。剩下你拿着票一个人一脸懵逼。

你走到家,他果然还没有回来。

你进了家,收拾了收拾,然后开始做饭。

等你做好饭,他没有回来,你饿着肚子坐在电视前面,今天正好有播交给岚吧,果然你越看越饿。尤其是看到他在节目里睁着他的大眼睛,鼓着腮帮子,一脸满足的说着「うまい」,然后你又想想自己饿着肚子窝在电视前面看着他,又加上可能最近姨妈要来了,越来越生气。关了电视,突然看到被你扔在桌子上的火锅的票,然后立马拿起手机给那个男生打了电话,约了他去吃火锅。

在你跟男生开心的吃饭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手机被你调成了静音。打开一看,一堆未接来电,都是他。你这才意识到自己做的有点过了。赶紧找个去厕所的理由,把电话回过去。你已经听不出电话那头的他是什么心情了。

「你在哪」

他语气真的是异常的严肃

你颤颤巍巍告诉了他你在的地方

「我马上过去,你不许动」

「好。。好」

你赶紧回去跟你一起吃饭的男生找了个理由就赶紧跑了出来。低着头等着樱井翔来接你。结果也许是你匆忙找的理由太牵强,那个男生居然追出来了。在你结结巴巴跟那个男生解释的时候,突然你被拉到一个人的怀里。那个人冷冰冰的和男生说了一句「她是我女朋友请你离她远点」。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时候,你就已经被拽回了他的车里。

到了车里,你不敢说话,他也一直沉默。然后你下定决心全盘托出

「我只是等你不回来我就很生气而且我一直想吃那个火锅正好他今天约我去吃我本来是拒绝的但是太生气了而且很饿于是我就叫了他出去吃个饭但是因为我吃的太忘我了而且手机静音了没有听见你给我打电话我错了你别生气我错了」

你低着头一口气全说了出来

「没事,我们回家吧」

他扭头给了你一个微笑,然后开车带你回了家。

到了家,他也不缠着你让你去做饭,而是坐到一边去翻报纸。你自己悄悄的把做好的饭热了热,端到桌子上,想叫他来吃饭。但是你又不敢。

「翔。。。翔くん?」你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嗯,来了」

然后就是沉默的和他吃完了饭。

吃完饭,你想打破一下尴尬

「今。。。今晚的饭。。。好吃吗」

「嗯,好吃」

以后又是迷之沉默。

你仿佛下定了决心,走到他旁边,坐下来,然后发现他居然报纸拿反了?!一把抢过他的报纸。

「你生气你就说,一句话不说是怎么回事啊?而且你看不下去报纸就不要装了啊」

他不说话,想抢回你手里的报纸,但是你就是不给。他无奈的看着你,小声的说了句什么。

「你说什么」

你靠近他。

他突然扭过头,用手按住你的头,强行亲上了你的嘴。因为他太用力,你被他压在了身下。

等你被亲到快缺氧的时候,他终于停了下来。他看着你,一脸严肃的说

「以后你不管和谁出去吃饭都必须告诉我!」

「那你答应我以后你生气得跟我说!」

第二天,樱井翔就拿了一堆火锅的票,说是要让你吃个够。于是在连续吃了三天火锅之后你发誓,再也不吃火锅了。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