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笔芯芯

【bg】吃醋的润三岁 [松本润x你]

 @盆栽精 

给我大仙女的吃醋梗

我就不开车就不就不就不就不

哈哈哈哈

不嫌弃我就好

————————————————————————


 「你在干嘛」

你听歌听的忘我的时候,突然耳机被一把拽下来,你一回头,发现松本润正生气的看着你。

「我在听歌啊,原来O酱唱歌这————么好听啊」

你激动的用手画了个大圆

「所以我敲门敲了很久你都不给我开?」

「我觉得你有钥匙呀所以我没在意」

你转身对着他

「我好想看O酱的画展啊」

松本润眉头皱着不说话,你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而是眉飞色舞的跟他说着大野智的作品你有多么多么喜欢。

「那你接着听歌吧,我去做饭」

他转身走出了你的屋子去了厨房。 

你渐渐反应过来,他好像生气了。你蹑手蹑脚的走出去,悄悄走到他身后,抱住他

「润くん~」

你拖着长音跟他撒娇。

「别闹,我做饭呢,你去一边玩去」

「不不不我就不」

你更用力的抱紧他,脸紧紧的贴着他的后背。

他用双手抓住你的胳膊,转过身,低头看着你

「你不是听大野智的歌呢吗,回去听别在我这里捣乱」

「那我回去听喽」

你撅嘴假装转身就要走

他一把拉过你,圈在怀里,低头看着你

「我问你,你喜欢听大野智唱歌还是喜欢听我唱歌!」

你发现这个润三岁居然吃醋了,你诚心气他玩

「当然是O酱,他唱歌好听,跳舞也好看,舞台剧演技一流,画画还好到不得了,说话黏黏糊糊的而且.......」

你话说到一半,突然他用力的亲上了你的嘴,堵住了你没有说完的话。

他一直吻到你差点背过气才停下,皱着眉头生气的看着你

「你再说一遍?你喜欢谁!」

你心里简直想送他个白眼,真是长不大,吃醋也不吃点该吃的。平常他看你和学弟聊天什么的从来不吃醋,偏偏在这种地方吃醋,而且差点亲的憋死你。

「好了好了,我刚刚在逗你啊,你瞎吃啥醋啊」

你伸出手,刮了下他的鼻子。

「那你以后不许夸别的男人!只能夸我!」

「好好好,我只夸你,你最完美了,我最喜欢你了!」

你看着他,紧皱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然后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那你乖乖的看着我给你做好吃的」

「好~遵命我的润大爷」


晚上,他搂着你躺在床上。你突然问他

「呐,我平常和我学校的男生说话啊什么的你为什么不吃醋啊」

「バカ」

他轻轻笑了一下

「那些人怎么能抢过我呢,你也不会看上他们」

「哦~那这样的话......可不可以帮我问问O酱平时用什么牌子的笔画画啊?或者直接带我去问问他?」

「你!」

他一下扑到你的身上。

第二天你累的没去上课。


大野智最近很郁闷,因为自己的弟弟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老是盯着自己,总觉得自己背后凉飕飕的。

而你,再也不敢当着松本润的面提起大野智了。


评论(4)
热度(38)
© 红烧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